发布贬损女性广告!广发银行被罚款60万、广告公司被罚30万元上诉被驳回

2022-06-17 08:14:34 新浪网 

  #广发银行发布贬损女性广告被罚款60万# 法院:广告低级庸俗 有违公序良俗

   #微博民生#据@信号财经报道:6月15日,人民法院报发布一则案件,2019年5月,广发银行上海分行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一篇推送文章题为《不要告诉别人,你的肚子是被我们搞大的!》,内容为该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参加某购物中心部分餐饮商户的优惠活动。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定该广告贬损女性,作出行政处罚,对银行罚款60万元,广告公司罚款30万元。广告公司不服,提出上诉被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驳回。

发布贬损女性广告!广发银行被罚款60万、广告公司被罚30万元上诉被驳回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