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美数智化转型打造新增长模式,六象商业兰欧国际即将耀世发布

2022-06-27 14:30:00 大京网 

中国酒店已进入“精细化众创品牌的时代”,“设计、会员、智能”是新时代的新三大核心,是驱动品牌升级的“三大收益增长飞轮”。

——尚美CEO马博

6月18日,《品牌升级,数智化驱动新增长》尚美华中总部成立仪式在武汉成功举办,这是继尚美成立西南地区总部以来的第二个重点区域的落实推进,标志着尚美在数智化转型之路上的重要进程。

武汉商务局(招商局)、武汉市人民政府口岸、武汉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潘洪祥、武汉酒店协会会长薛兵旺、尚美共创品牌“希诺酒店”品牌创始人殷乾元、携程、美团等渠道合作伙伴以及尚美酒店投资伙伴们出席了此次大会,分别就中高端酒店的未来发展及尚美合作案例做主题分享和探讨,同时表达对尚美成立华中总部的真挚祝福。

尚美华中总部落户武汉

致力于打造地方规模最大的酒管公司

尚美CEO马博

尚美CEO马博表示,2022年年初,尚美提出品牌升级计划,宣布成立四大子公司及两大区域总部,截止目前,西南与华中两大区域总部已顺利完成部署,尚美中国区业务也已实现青岛,上海,成都,武汉四大总部规划。

此前尚美董事长马英尧也曾提出,建成后的尚美四大总部将实现两大转变:第一,从职能上实现全线业务的本地决策,提高管理效率;第二,在品牌布局层面实现差异化发展。各地区总部需结合本地市场,对品牌标准根据当地政策进行调整,未来可创立当地独立品牌。

近几年来,随着华中地区酒店业、旅游业稳步向好,以及相关利好政策的支持为尚美的开拓布局提供了良好的土壤。未来,尚美华中总部将在3年内实现门店数量翻倍,为业主提供优质的产品与运营服务,形成以地区总部为火车头区域发展格局,成就地方规模最大的酒管公司。

引领下沉市场中高端标杆

兰欧国际即将耀世发布

得益于尚美对下沉市场的深耕,六象商业大举拓展中高端酒店市场,以精准战略眼光布局市场获得发展动力,2021年全新升级兰欧酒店系列,孵化出全新高端艺术酒店品牌兰欧国际酒店,着力布局三四线城市,运用精湛的造物艺术,精准的公区配套、适恒的人文关怀,传递前瞻生活美学,将精致、温度、纯粹的感官体验融入当代艺术旅居生活。

兰欧国际以“不止于艺术”为源动力,始终将绅士风范、周到服务、精致生活贯穿于宾客体验中,通过不拘一格的多元化方式,服务于新时代商旅客群和本地宾客,从而践行“精湛艺术生活”理念。兰欧国际品牌发布会暨日照首店全新产品即将耀世发布,届时社会各界名流与艺术潮人汇聚,共同体验沉浸式艺术之旅,敬请期待!

中高端酒店业绩增速恢复

精细化管理强化品牌升级

除了四大区域总部外,尚美2022年年初提出的品牌升级战略中同时强调了将围绕“设计驱动+品类垂直”的指导思想成立四家定位不同的品牌子公司。日前,四大子公司都已构建成熟的品牌体系及黄金投资模型,并在疫情期间得以验证。得益于尚美多年下沉市场经验及中台的有力支持,5月,尚美旗下六象商业、尚客优品、尚客优悦、花美时等品牌ADR逐步稳健恢复,同时标杆门店创下ADR近500元的记录。

尚美CEO马博指出:未来,中国下沉市场酒店业发展依然成为投资的重要占地。伴随中产阶级比重提升、住宿消费升级等因素,中高端酒店依然是新建酒店的发展主流,而好的中高端酒店品牌需要强大的集团运营能力和管理能力,这对尚美来说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尚美品牌共创模式加速

助力“希诺酒店”开新局

“品牌共创”是尚美对原有品牌孵化模式的迭代升级,将其多年积累的连锁发展经验和系统能力实现共享,帮助客户创立酒店品牌,同时借助尚美的平台快速发展拓店。截止目前,尚美已完成了与希诺、雲泊、欧兰亚等多个品牌的共创合作。

希诺酒店品牌创始人殷乾元

尚美共创品牌希诺酒店品牌创始人殷乾元表示:此次合作经过尚美完善的品牌扶持体系化打造、尚美铁军的拓店支持以及专业的集团化品牌运作能力, 进一步完善了希诺品牌体系,未来将考虑在华中地区进行合作拓店,落地更多具有个性化特色的酒店。

尚美将同步把自身的开发优势、管理优势、人才优势、品牌优势等资源优先向所有共创品牌倾斜,为其提供战略、品牌、拓展、采购等全方位支持和赋能,建立强有力的竞争优势,打造共赢的局面。

正式推出AI店长

未来打造行业领先无人酒店

随着物联网智能化的加速更迭,未来酒店管理行业终将会向无人酒店的管理模式发展,智能化将成为酒店革命性变革的重要因素。目前,尚美已构建了一套高速运转、彼此赋能的“设计、会员、智能”收益增长飞轮,最大程度实现降本增效,提升酒店营收。

据悉,尚美已依托物联网技术,围绕智慧运营成功打造出行业领先AI店长:AI店长1.0通过以AI店长为辅的运营模式,形成在线化产品;AI店长2.0将引入智慧经营与运营两大AI算法模型,实现管理智慧化;AI店长3.0将所有管理实现100%智能管理,无需人工干预,全面走向智能化。未来尚美还将基于物联网技术和智能硬件,线下打造行业领先的无人酒店,全面向数智化转型。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张晓波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