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帮客启动服务冰爽节 爆款家电清洗服务6折起

2022-07-01 18:30:23 和讯 

  正值暑期,消费者购买和使用空调的需求进入高峰期。7月起,苏宁易购帮客全面启动服务冰爽节,推出70元洗单台空调、爆款清洗6折起等优惠服务,针对空调等家电进行全方位保障。同时推出中央空调清洗、两台挂机清洗、三台挂机清洗、挂机加柜机组合清洗项目,套餐价格更划算,适配不同家庭需求。

  618期间,苏宁易购帮客的家电清洗服务迎来了年中“爆单”期。7月的服务冰爽节,将继续针对空调清洗保养服务、空调加氟维修一口价、空调漏水维修等爆款商品推出优惠活动。消费者届时可以通过苏宁易购门店、APP、主站页面、小程序或苏宁帮客小程序下单享受相关优惠。

苏宁易购帮客启动服务冰爽节 爆款家电清洗服务6折起

  疫情防控带来的生活变化,让更多人开始关注家居生活质量,尤其是对于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视,对于日常家电的关注也日渐提升。“每年夏天都要把家里所有的空调清洗一遍,苏宁易购的140度高温蒸汽洗消灭细菌、病毒,很安心”。“清洗工具专业,空调风扇洗的非常干净,洗过的空调吹出来的风感觉都舒服多了。”在苏宁易购相应空调清洗套餐宝贝下,消费者给出如此评价。

  不止空调清洗和加氟服务,厨卫大家电的清洗保养和家政保洁等服务也能够提升用户追求健康居家生活的体验。苏宁易购帮客推出了帮客油烟机+燃气灶+洗衣机三件组合清洗服务,一次上门,全面清除机器油渍、污垢、细菌、病毒,提升家用电器使用寿命。

  好服务,在身边,专注“家”生活场景解决方案,苏宁易购帮客针对行业现状和消费者需求痛点,已全面推行“安心服务”和“透明计划”,为消费者提供“及时、专业、透明”的好服务,持续提升消费者“家”生活健康度、舒适度、品质度。

(责任编辑:张琪昕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