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7月8日预售,超400万人预约

2022-07-05 13:58:05 新京报 

  7月5日,周杰伦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开启预售预约,截至发稿前,已有401万人预约。QQ音乐发布公告称,周杰伦是该平台最快突破300万人预约的歌手。据悉,该张专辑将于7月8日正式开启预售,7月15日上线。

  QQ音乐发布周杰伦新专辑预售预约数据。

  《最伟大的作品》是周杰伦继《周杰伦的床边故事》后,时隔六年发行的新专辑,也是周杰伦第15张个人专辑。此前,周杰伦在社交平台宣布专辑先行曲MV将于7月6日中午12点首播。《以父之名》的词作者黄俊郎曾发文谈及周杰伦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取名:“最伟大的作品,自然有它的原因。连一直以来总是假装谦虚的我都认为,再也没有什么内容,比这一次更适合这个名字了!”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