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等大宗消费显著增长,苏宁易购门店空调销售同比增长122%

2022-07-07 16:42:04 和讯 

  6月以来,随着各地复产复工有序推进,出行出游逐步恢复常态,线下客流量稳步上升,家电、汽车等大宗消费显著增长,消费潜力持续释放。苏宁易购数据显示,6月中旬以来,门店核心家电产品迎来热销潮,多品类商品实现倍增,空调销售同比增长122%,大容量冰箱及冷柜产品销售同比增长98%。

  为紧抓行业复苏机遇,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苏宁易购自6月起持续落地各类促销及补贴活动,升级商品组合、物流履约、细分场景运营等能力,为消费者购置家电家居产品提供专业性、全链路服务,助推大宗消费企稳回升。

家电等大宗消费显著增长,苏宁易购门店空调销售同比增长122%

  在今年618大促期间,苏宁易购与海尔、海信、美的、博西等百大头部品牌商达成战略合作,强化商品搭配组合能力,升级套购服务,满足消费者一站式“造家”需求。同时,依托区域布局优势在全国落地了“促消费,惠民生”家电消费补贴风暴活动。联合全国50多个地方政府、超千个家电家居及银行等合作伙伴,全国万余家门店推出“政企厂银”多重补贴,共同加码促进消费举措。

  商品服务升级叠加大额优惠力度,使得家电消费需求在年中迎来集中释放期。数据显示,今年618期间,苏宁易购平台爆款套购销售同比增长257%,门店高端家电销售同比增长182%,一站式以旧换新订单同比增长172%,全程导购接待量同比提升5倍。

  6月中下旬至7月,高温季、开学季以及各类消费补贴活动持续拉动家电消费走高,苏宁易购数据显示,6月中旬以来,门店核心家电产品迎来热销潮,多品类商品实现倍增,空调销售同比增长122%,大容量冰箱及冷柜产品销售同比增长98%。

  为持续满足消费者焕新需求,推动行业增长,苏宁易购7月还将联合海尔、美的等头部品牌商,落地“717燃购生活节”、“夏日清凉节”等活动,在补贴政策、产品出新、智能绿色家电、供应链升级、以旧换新、家电下乡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让利消费者的同时,为家电行业开拓创新。

  业内专家指出,实体商业能够承载更多的消费场景,提供更加多元的消费服务,在购物体验提升、消费提质扩容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线下回暖对强调体验交互的大宗消费拉动作用显著,而有着较长产业链的大宗消费回暖,将带动更大规模的供给端复苏,对相关企业经营增长、就业岗位增加都能带来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张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