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云视广告总裁邓建飞荣获 “2022娱乐营销领军人物”

2022-07-12 11:43:00 大京网 

“新局势,新营销”,第十四届广告主金远奖人物类奖项获奖名单新鲜出炉,云视广告创始人兼总裁——邓建飞先生,荣获“2022娱乐营销领军人物”大奖。

广告主金远奖由广告主评论(原《广告主》杂志)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学术支持,在秉承戛纳、莫比、纽约、克里奥、伦敦等全球五大广告奖先进理念和运作策略的基础上,融入艾菲奖的实效诉求,是结合本土实际打造的大中华区营销传播领域的专业奖项。

2022年已是金远奖走过的第十四个年头,第十四届广告主金远奖的主题是:新局势,新营销。据悉,本届组委会共收到585个单位提交的2116份申请材料,在近200份人物类奖项申报材料中,组委会最终评选出人物类奖项15个。此次,邓建飞先生获此荣誉,是业界对其深耕娱乐营销领域20年的高度认可。

广州云视广告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在创立之初,云视广告就紧跟行业发展潮流,开拓包括央视和各大卫视平台、长视频平台(爱奇艺、腾讯、芒果TV、优酷等)、短视频平台、OTT、院线媒体、机场、户外媒体等多领域的整合营销传播业务,并在传媒行业快速占领一席之地。

随着媒体去中心化和碎片化,个性消费升级和多元场景消费兴起,“内容为王”成为推动媒体发展的关键。在此环境下,云视广告开始转型升级,并于2016年完成以内容营销为导向的转型,同时成立广州云煜影业有限公司,进军影视制作行业,做内容的生产者和运营者,围绕18-36岁的女性群体,打造公司独有的IP体系,深入开拓娱乐营销领域,致力于成为企业IP营销的赋能者。

目前,公司通过整合播出平台、影视制作、艺人经纪、多媒体传播等优势资源,成功打造出恋爱社交真人秀《机智的恋爱》、生活情感表白真人秀《现在就告白》、浪漫告白真人秀《非常完美》、娱乐推理社交类游戏综艺《玩游戏的朋友》等火爆IP节目。

其中,《机智的恋爱》借助“硬核推理+高糖恋爱”的全新模式,创新引入“X恋人”的设定,成功获取全网647次热搜热榜,内容热度创爱奇艺平台恋综历史新高,晋升爱奇艺第一恋综,开创国内恋综3.0时代。

正是基于邓建飞先生敏锐的行业洞察力和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在他的带领下,云视广告已成为传媒行业极具竞争力的传媒公司,受到众多客户的认可。

未来,云视广告将继续坚守“云之端、视无界”的企业文化精神,全力打造以影视IP为主导的内容营销模式,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的IP内容以及一站式的整合营销传播解决方案。以前瞻性的视野实现持续发展。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董萍萍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