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应届生岗位上线BOSS直聘直播间,吸引9万求职者在线互动

2022-07-22 15:47:17 和讯 

  “请问有四川宜宾的招聘吗?”“聋人可以招吗?”“重庆的会计专业有吗?” BOSS直聘校招直播栏目“好offer周四荐”的云川渝专场刚开播,便点燃了评论区的好奇心。这场直播还专门设有残障人士投递专区,包含16个职位。

  近年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作为西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发展潜力大,是畅通国内大循环的重要基点,也是吸纳人才就业的大容器。以成都为例,目前它已成为仅次于重庆、上海、北京的第四大人口城市,截止2021年末常住人口达2119万人,逼近北京常住人口,比上年末增加24.5万人,增量位居第二。

  如何对接庞大人口与地区产业的需求关系,成为招聘平台服务西南地区大学生的新挑战。在巴蜀川渝专场中,BOSS直聘充分考虑当地的产业属性,直播企业中既有成渝地区传统优势产业代表,如汽车产业的亨宜德汽车、物流领域的雄达国际物流,也有涉及新兴产业,如游戏公司卓杭科技和聚游共创、电商服务公司易店无忧等。

  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关系个人价值实现和家庭幸福,也是社会大众的重要关切。在校园招聘会外,线上招聘平台通过直播带岗、无接触面试等新模式,畅通信息发布渠道,能让大学生更方便、更快捷获取岗位信息,提升供需匹配效率。

  据了解,已经共有42家企业参与BOSS直聘云川渝专场活动,直播带岗600余个职位,累计吸引超9万求职者观看,涉及成都、重庆、昆明等西南城市。

川渝应届生岗位上线BOSS直聘直播间,吸引9万求职者在线互动

  一家总部位于北京的西南分公司HR赵云透露:“从总部很难调来人,在线上一个个开聊求职者效率比较低。这次直播专场,吸引来的很多求职者都定居在川渝本地,目标明确,简历数比以往收到的多。”

  BOSS直聘相关负责人表示:“人才是区域协同创新的重要驱动力,利用新技术、新渠道促进人才和企业的匹配,是招聘平台的本分。未来BOSS直聘会继续深耕成渝地区,促进西南地区的人才就业。”

  

(责任编辑:张琪昕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