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一男子酒后强吻女子并殴打多人 警方正在调查中

2022-08-01 14:41:34 《小康》杂志社 

近日,江苏徐州,一男子酒后与多人发生冲突,期间还强吻了一名女子引发关注。事发餐馆的老板向媒体表示,该男子酒后闹事,打了十几个人,多人受伤,最终被警方带走。

黄楼派出所工作人员回应称,涉事男子不是徐州本地人,目前还在调查处理中,最终处理结果以官方通报为准。

法律专业人士认为,因喝酒所引发的寻衅滋事现象,多与个人的人格缺陷有着重要的关系,这类犯罪的实施者在日常生活中经常表现出暴躁、易怒,有较强的攻击性和不稳定性。饮酒之后,酒精对神经系统的刺激使人产生运动性兴奋,导致这类人的攻击性突破理智的约束,从而出现侵犯他人的攻击行为。为此建议,经常饮酒人应控制自己的言行,通过正常的方式表达情绪,防止制造祸端身陷囹圄。

(图源网络 中国小康网综合封面新闻、人民网(603000))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