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明天(1351.HK)中期经调整溢利约1,300万至1,800万元 经营活动现金流增175.7%至189.4%

2022-08-12 22:58:55 金吾资讯 

2022年上半年国内疫情反复持续,各行各业受到影响, 近期陆续多家企业公布盈警。辉煌明天(1351.HK)于8月12日公告,预计公司上半年纯利介乎約人民币400万元至约600万元,较2021年同期出现跌幅。

辉煌明天在公告中提到,上半年纯利下降因为当中涉及以股份为基础的报酬,在扣除有关开支及所得税开支的影响后,预计期内经调整税前盈利介乎约人民币1,300万元至约人民币1,800万元。董事会认为所得税开支及以股份为基础的报酬不会影响集团的持续经营业绩,而且经调整溢利为投资者提供更有用的数据,便于比较集团各期间的经营情况。

集团又指出,受中国内地疫情于多个主要城市散点频发及封控影响,中国整体广告市场需求疲弱,客户缩减广告开销,影响企业业绩。面对市场挑战,公司在上半年采取了若干现金保护措施,包括优化资金利用效率、强化现金流账期管理、加快回收应收账款等措施,上半年录得经营活动所得现金扭负为正,现金净流入介乎约人民币5,500万至6,500万元,同比增长幅度达到175.7%至189.4%。

整体营销解决方案行业面对挑战,辉煌明天预计疫情对于行业的影响将会持续,未来会密切监察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同时调整策略及营运,包括继续实施严格的成本控制措施,暂缓扩张及多元化拓展的工作,同时在策略及经营层面调整其活动及营运,提高自动化程度及营运效率。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