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明天(1351.HK)预告2022年上半年经调整盈利约为人民币1,300至 1,800万元

2022-08-12 22:53:46 金吾资讯 

8月12日,辉煌明天(1351.HK)披露2022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期内毛利约为人民币3,000万至4,000万,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预期約人民币400万至600万元。在扣除以股份为基础的报酬开支及所得税开支的影响后,预计期内经调整稅前盈利约为人民币1,300万元至约人民币1,800万元。

辉煌明天表示,期内溢利预计下降主要由于上半年疫情反复持续,导致整体市场需求疲弱,毛利下降。同时,国内部分实体所得税税收优惠于期内到期,所得税开支较去年同期上升至约人民币600万元至人民币800万元,以及涉及以股份为基础的报酬开支。

据悉,辉煌明天在期内采取多项方案维持财务及业务稳健。公司优化资金利用效率,强化现金流账期管理,加快回收应收账款,使得经营活动现金扭负为正,上半年录得经营活动所得现金淨流入介乎约人民币5,500万至6,500万元,而2021年同期录得经营活动所用现金淨流出约人民币7,270万元。 期内公司经营活动所得现金同比增长约175.7%至189.4%。公司并实施严格的成本控制措施,暂缓扩张及多元化拓展的工作,透过灵活调动在策略及经营层面资金,提高自动化程度及营运效率。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