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江水位降低 浅滩中现神秘坛子 有网友猜测是封魔坛 也有网友认为是骨灰

2022-08-19 15:05:45 新浪网 

  【嘉陵江水位降低,#网友在裸露浅滩中发现一神秘坛子#,网友众说纷纭】8月19日,重庆。近期流经重庆主城区的嘉陵江水位明显降低,一些本来淹没在水中的滩涂裸露出来,有部分市民站在原本是水的河滩中玩耍捕捞,其中一位网友发视频称:在裸露的河滩中发现了一个坛子,走上前一看发现坛口被布和绳子封住,对此有不少网友浮想联翩,猜测里面装有什么。(星视频)

嘉陵江水位降低 浅滩中现神秘坛子 有网友猜测是封魔坛 也有网友认为是骨灰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