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梭子蟹大量上市,永辉发挥产地优势送“鲜”到家

2022-08-26 10:47:29 和讯 

  8月以来,海产品大量上市,激发了大量消费者对“鲜味”的需求。尤其是来自舟山海域的梭子蟹,更是成为消费者品尝海味的首选。

  8月1日舟山海域开海以来,永辉积极发挥“长短半径”融合采购优势,依靠成熟的供应链体系,经过浙江舟山等海域的基地直捕、冷链车恒温运输等流程,将首批梭子蟹送往北京、浙江、上海、江苏、安徽、福建等主要省区。

  根据永辉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梭子蟹的主要产地包括浙江舟山、江苏大洋港等,考虑到梭子蟹的成长周期,预计8月底永辉将再启动针对西南及河南、陕西等中部地区的梭子蟹冷链配送,整个梭子蟹的采购期预计将持续三个月。

1.8月梭子蟹大量上市,永辉发挥产地优势送“鲜”到家

  在产品品质及价格方面,永辉始终坚持“民生超市,百姓永辉”的定位,从供应链端追寻源头优势资源,依托前端体量,统货收购,协调拉通物流体系,降低供应链端的成本以保证销售端的价格稳定。

  据了解,8月至今,永辉梭子蟹销售额已达近千万元。

  

(责任编辑:张琪昕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