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妻子捐出1600万美元赔偿金引关注!为热爱运动儿童提供帮助

2022-08-26 12:05:38 新浪网 

科比妻子瓦妮莎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科比妻子瓦妮莎今日宣布将她在周三的诉讼中获得的1600万美元赔偿金捐赠给一个以她的丈夫科比和女儿吉安娜命名的基金会。

当地时间周三,美国一联邦陪审团对科比坠机遗体照片泄露一案做出判决,裁定洛杉矶县对侵犯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和共同原告——另一名坠机遇难者家属的宪法权利负有责任,并裁定赔偿3100万美元。其中,洛杉矶县需向瓦妮莎赔付1600万美元,向另一名原告克里斯托弗·切斯特赔偿1500万美元。

瓦妮莎宣布将从洛杉矶县获得的1600万美元赔偿金捐赠给曼巴&曼巴奇塔体育基金会(Mamba & Mambacita),该基金会是一个非营利组织,致力于为落后地区的运动员以及热爱运动的儿童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