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赵鹏:改革是永恒的主题,改革永远在路上

2022-08-26 18:07:14 和讯保险 

  8月26日,中国人寿(601628)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召开公司中期业绩发布会。该公司党委书记赵鹏表示,过去三年,“鼎新工程”改革为公司稳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整体来看,“鼎新工程”改革达到了一年打基础、两年搭框架、三年见成效的目标。

  “改革是永恒的主题,改革永远在路上。”在谈到下一步是否会继续深化改革时,赵鹏表示,“改革不是一蹴而就的,也不可能毕其功于一役,我们将深刻认识到改革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从而不断提升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致力打通改革的‘最后一公里’,直达基层,充分调动各层级的积极性,从而不断地提升改革的效果。”

  据了解,中国人寿将重点围绕营销体系改革、数字化转型、综合化经营、产品+服务的模式创新、提升风险防控能力等领域,继续加大改革力度,不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刘思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