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畊宏回应卖假燕窝!跳操教学中落泪,泪洒直播间后致歉:选品不够严谨

2022-08-31 15:08:2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8月31日电 针对卖“假燕窝”一事,31日午间,刘畊宏在个人微博致歉称,夜里找到了二年前合作的MCN公司要数据和证明;对于先前合作的公司选品不够严谨,导致消费者受到损害,感到非常抱歉;因过去的经历,现在团队更加严谨把关。

来源:刘畊宏个人微博
来源:刘畊宏个人微博

  30日辛巴在其抖音发布长文,提及了此前陷入争议的燕窝事件,话题“辛巴发长文爆料刘畊宏夫妇卖假货”登上热搜。

  辛巴称,抖音“双标”,因为“糖水燕窝”一事,其它知名带货主播均没有受到处罚。当初抖音的诸多网红以及明星(包括刘耕宏)卖了同款燕窝,销售价格300多每单,宣传内容坚决存在虚假宣传以及夸大宣传 (有视频为证)。

  在30日晚间的直播中,刘畊宏并未正面回应辛巴的质疑,但在常规的跳操教学中落泪,回顾了因直播间跳操爆红的数月生活历程。

  刘畊宏表示,自己爆红之后有很多邀约,可以去轻松参加各类节目,但他还是享受与网友一起锻炼的过程。刘畊宏称,希望全民都能热爱健身,每个人都有幸福的人生,希望大家对健身教练的印象不再是单纯的“卖卡推销”,希望健身行业能好起来。

  除刘畊宏个人外,其提到的MCN公司也发文进行道歉,并表示当时已启动了退款赔偿工作,愿意一直承担责任,对彼时刘畊宏直播间购买了“问题燕窝”且未能得到退款消费者,将一直进行不限时的代为赔付工作。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