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店推出胡辣汤月饼 商家:不是黑暗料理

2022-09-07 15:44:04 快科技 

中秋将至,各色月饼也早早上市。

酥仁,芝麻,花生,椒盐...估计无法满足挑剔的你,现在月饼界网红辈出,你永远也想不到月饼里会有什么。

  近日,山西老陈醋月饼、西安肉夹馍月饼纷纷走红,现在具有河南特色的胡辣汤月饼也来了。

胡辣汤+月饼?这种奇妙的碰撞组合能够直击灵魂吗?

据商家介绍,胡辣汤月饼口味有一点咸辣,制作的难点就是口味的融合,里面有制作胡辣汤的19种辛香料,还加入了一些小香菇和牛肉。

商家还称,胡辣汤月饼不是黑暗料理,顾客觉得味道不是那么奇怪,反应比较好的。一共做了一万提月饼,目前已售罄。

此外,今年制作月饼的原材料有较大幅度涨价,但各大厂家基本都在压缩利润,采取加量不加价、团购优惠等策略。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