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家装节进入爆发期,苏宁易购10亿补贴激活中秋“家消费”

2022-09-09 17:52:58 和讯 

  中秋临近,家电家装市场进入“金九银十”消费旺季。日前,在国务院举行的政策例行吹风会上,商务部指出,将“进一步促进汽车、家电、家居等重点领域消费,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持续办好消费促进活动,积极打造消费新场景”。依托全国超一万家门店,苏宁易购发挥家电家装供应链及区域布局优势,在全国落地“秋季家装节”等促消费活动,助力金秋“家消费”品质升级。

  根据奥维云网预测,今年下半年,各项需求刺激、补贴政策落地,对预期带来积极影响。原材料价格下降,企业端成本压力也将呈现缓释之势,今年家电消费市场将出现“前低后高”的走势。

  为了满足三季度以来快速释放的家电家装消费需求,苏宁易购继818之后,持续落地“秋季家装节”活动,面向全国发放10亿元装修补贴,活动持续至9月12日,覆盖中秋小长假,满足消费者置家需求。苏宁易购将联合千余家上下游合作伙伴组建“装修全家桶联盟”,提供“家电、家居、家装、家庭服务”四位一体“全家桶式”服务,面向全国发放1万个“装修全家桶”礼包、10万个免费服务名额,持续加码以旧换新、家电下乡举措,助力消费者“一站置家”。

  9月8日,苏宁易购还在上海启动了“师恩情深·感谢有宁”礼遇教师季系列活动。9月9日至12日教师节、中秋节期间,苏宁易购将依托旗下电器店、家乐福、苏宁百货、苏宁影城、苏宁帮客等业态,以及海信、海尔、美的、老板等百余家家电家装品牌,打造“师说”系列短视频栏目,面向全国教师开启专项特惠团购、消费补贴等活动,特惠活动涵盖电脑、手机、空调、冰箱、洗衣机、彩电、厨卫电器、生活电器、中央集成等电器3C品类。苏宁易购电器店还特别推出免费领家电大礼包、门店月饼DIY亲子课、免费观影、衣物免费护理、家电免费清洗等“十免专属服务”。

  此外,苏宁易购联合地方政府开展的区域性促消费活动也在持续。以江苏为例,苏宁易购作为第一中标企业深入参与"苏新消费·绿色节能家电促消费"活动,并获1亿元补贴额度。从7月9日到9月30日,消费者到苏宁易购江苏省内137家线下自营门店购买符合补贴标准的家电产品,在开票金额上直接让价10%,其中单品让价上限1000元,同一收货地址整体补贴上限5000元。

  中银证券称,下半年家电需求端将加速复苏,一方面受益于近期地产宽松政策进入实质性阶段,政策边际变化预计先体现在竣工回暖,家电内销有望受益;另一方面,受益于多地的消费券,有望短期内对冲疫情影响,重振消费者信心,带动消费回暖。

  苏宁易购表示,将以“秋季家装节”等活动为契机,持续联合各地政府、品牌厂商、银行等合作伙伴,加码消费补贴,助力市场加速回暖。

(责任编辑:张萌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