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人才服务再加码 泛海武汉CBD打造人才高地

2022-09-15 10:45:16 和讯 

  为服务辖区人才,营造近悦远来人才发展生态,近日,江汉区委人才办、区房管局开展了江汉人才公寓现场“探房”活动。人才公寓是江汉区集聚人才、拴心留人的一项民心工程、安居工程,目前江汉区人才公寓共有5大片区,均可便捷通达武汉CBD等核心办公商圈,周边配套设施齐全。

  优厚的政策和贴心的服务引来了众多人才集聚。近年来,江汉区全面推进“才聚江汉”工程,围绕重点产业发展特点和需求,集聚高素质人才,截至 2021 年底,全区现有各类人才总量已超过 28 万人。

  金融业是人才高度密集的产业,在江汉区、由泛海控股参与打造的“武汉金融城”,7.7平方公里内,集聚了300多家金融机构、20余座金融纳税亿元楼宇,成为备受留汉学子和返汉人才关注的就业高地。在江汉区主导下,武汉金融城推出金融高管人才奖励、金融人才技能补贴,以及住房、教育、疗养等生活补贴,多措并举吸引人才流入并长期发展。此外,还组织知名金融企业精准招才,汇聚金融人才近3万名,为打造“武汉金融城”提供了坚强的人才智力支撑。

  高速增长的数字背后,折射出区域经济发展活力和武汉产业发展的向上态势。位于江汉区武汉CBD的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近年来多次举办高层次人力资源产业峰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参观交流,搭建线下业务对接交流平台。2022年上半年,该产业园实现营收70.66亿元,税收1.65亿元,同比增幅均超60%。过去的2021年,园区企业共服务用人单位数1.45万家次,帮助实现就业和流动人数45.38万人次,引进高层次人才7000余人。

  为了人才拥有更舒适的工作环境,更多的成长机会与空间,泛海控股已建成泛海国际SOHO城、泛海城市广场、泛海国际创业中心等多个商业项目,以及芸海园、泛海桂府等十个高品质住宅项目,另外还有武汉汉口泛海喜来登酒店、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等国内外一流酒店业态。泛海控股旗下金融平台公司也相继入驻武汉中央商务区,或成立湖北分公司,这些国际化属性的公司也为吸引国内外金融行业精英提供了事业保障。

  贴心的人才服务、宜居的生活环境、以及越来越多头部企业提供的就业机会,为江汉区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才涌入,而以泛海为代表的建设者们不遗余力,也将更多人才的引进和留住,与区域和城市发展相互成就、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张琪昕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