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 GLOBAL(08487.HK)与年年卡集团订立战略合作协议

2022-09-15 18:33:41 格隆汇 

格隆汇9月15日丨ISP GLOBAL(08487.HK)公告,于2022年9月15日,公司与年年卡集团有限公司订立了战略合作协议,有效期自2022年9月15日起至2025年9月15日止。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公司与年年卡集团认可对方企业文化,坦诚相待,诚信合作,共同维护对方企业品牌,建立品牌合作优势;双方人员保持接触与互相交流,共同探讨、分享电子商务、客户资源等领域的信息资源,互相支持对方日常工作,形成良好工作氛围;建立定期的合作协商机制,相互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所发生的问题;双方承诺合作期间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互不侵害原则。

集团通过数年高速发展,其结合自身资源,已完成集团的复合式行销体系化建设--全球优质品牌与产品引入、品牌建设与数位行销、电商深度托盘运营(含自有仓配)、私域平台运营。其已陆续签约茅台(600519)醇、张裕解百纳、飞利浦净水、必胜洗地机、飞利浦家庭影院、华硕、小狗电器、飞利浦健康、Renlogik、德诺海科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成为上述品牌电子商务经销商、行销服务商,并实现销售业绩、服务收入持续增长。

公司认为,鉴于公司及年年卡集团双方对市场发展的需要,以及在各自业务领域具有的优势和发展潜力,双方将以战略合作协议为基石,通过客户资源、产品资源、平台资源、供应链资源分享或共同开发,实施长期、稳固的战略合作,从而为双方带来潜在的利润增长点。战略合作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