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美国女作家指控性侵,特朗普:她完全是个骗子

2022-09-22 11:10:10 环球网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1日报道,美国女作家卡罗尔在一封公开信中称,她将于11月就早年“遭特朗普性侵”一事对美国前总统提起诉讼。根据纽约州5月通过的一项法律,凡是在纽约州遭到性侵的成年受害者均可在今年11月起的一年内起诉侵害者,且不受性侵案追溯时间的限制。卡罗尔的律师表示,卡罗尔要起诉特朗普曾殴打她,并对她造成精神伤害。

  卡罗尔是知名时尚杂志的专栏作家。2019年卡罗尔在一本书中称,20世纪90年代中期她曾在纽约一家商店被特朗普性侵。特朗普对此坚决否认,称从没见过卡罗尔。他还说,卡罗尔不是自己的菜、“完全是个骗子”,编造性侵谎言有政治目的。

  由于追溯时间限制,卡罗尔无法就20多年前的旧事起诉特朗普。不过,卡罗尔于2019年11月在纽约高级法院对特朗普提起诽谤诉讼。特朗普方面则认为他应免于诽谤诉讼,因为美国法律赋予政府雇员免于诽谤索赔的权利,特朗普引起诉讼的言论是在他担任总统时发表的。卡罗尔还要求特朗普提交DNA样本,与她当年裙子上的男性DNA进行比对,不过这一要求一直未获满足。

  卡罗尔计划在11月24日州法律生效时起诉特朗普,她的新指控和针对特朗普的诽谤案件可能会在2023年2月一起审理。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