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锂芯:拟投资2.8亿美元在马来西亚建设锂电池项目

2022-09-23 21:26:53 TechWeb 

【TechWeb】9月23日消息,蔚蓝锂芯在深交所发布公告,公司于今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在马来西亚进行锂电池项目投资的议案》,同意在马来西亚进行锂电池项目建设投资,项目拟总投资2.8亿美元,新建10GWh圆柱锂电池制造项目。该产能主要服务储能(便携式、户侧、工商业)、电动工具、智能出行、清洁电器等应用领域客户。

蔚蓝锂芯在公告中表示,项目全部建成达成后,预计将形成 21/46/50 各型锂电池年产能 10GWh,大幅增强公司海外客户产品供应保障能力,为公司的全球产业布局奠定良好的基础。

蔚蓝锂芯称,目前,公司电池业务直接海外出口销售已占50%左右,进行海外产能布局已成为公司未来发展的迫切需要。

项目由蔚蓝锂芯在马来西亚新设全资子公司实施。本次项目投资所需的资金, 蔚蓝锂芯拟通过自筹资金方式解决。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