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业国际:因估值等核心条款未达成一致意见公司终止收购沈阳商业城百货100%股权

2022-09-26 09:46:33 中华网 

中华网财经9月26日讯:茂业国际(0848.HK)发布终止潜在收购事项的公告称,由于各方未能就目标公司的估值等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为切实保障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经双方协商,中兆与商业城(600306)于2022年9月23日签署终止潜在收购事项的协议。

公告披露,各方将不再执行意向书的约定。由于未就潜在收购事项签署正式协议,交易各方对终止潜在收购事项无需承担违约责任。

茂业国际表示,终止潜在收购事项将不会对集团现有业务及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

中华网财经获悉,此前1月11日,中兆与沈阳商业城订立意向书,内容有关拟收购商业城旗下百货公司100%股权。

此外,中兆为茂业国际的全资附属公司,其持有商业城18.63%股权。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