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朗五金:地产项目交付速度和验收进度都变慢致公司存货周转率下降

2022-09-26 10:13:55 中华网 

中华网财经9月26日讯:近日,坚朗五金(002791)(SZ002791)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就“公司对销售人员的规划”坚朗五金称,今年上半年我们按照年初的规划布局渠道的下沉,所以销售人数在一季度做了补充,二季度亦有少量补充,主要是去年三季度人员补充较多,到今年半年度同比增长约 20%。从长期的渠道下沉来看整体布局尚未完成,因今年受大环境影响,结合投入产出的综合考虑,人员补充节奏将暂缓,更关注当前已布局人员的能力培养。

另,就“公司存货周转率下降的原因”坚朗五金表示,公司存货周转率有所下降主要受前端市场和客户需求影响,部分地产项目在执行过程中同时也受到地产资金、市场、疫情等影响,项目交付速度和验收进度都变慢,导致整体的交付周期会比以前更长,存货的周转率有所下降。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