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瑞CEO已打4针自家新冠疫苗:感觉很好,没有出现症状

2022-09-26 20:31:47 环球网 

  美国辉瑞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尔伯特·布拉24日透露,他本人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这是他第二次感染,目前他“感觉很好,没有出现症状”。

  据英国路透社24日报道,作为全球重要的制药企业和疫苗主要供应商,辉瑞公司研发并供应多种新冠疫苗。布拉今年8月刚感染过新冠肺炎病毒,并使用该公司口服药物治疗。这种抗病毒药物针对的是包括老年患者在内的高危人群,布拉现年60岁,之前他已经接种了4针辉瑞和德国研究团队共同开发的新冠疫苗。布拉称自己“还没有注射二价新冠疫苗加强针,因为我严格遵循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指导方案,必须距上次感染3个月后才能接种疫苗”。辉瑞生产的二价疫苗8月刚刚获得美国食药监局的授权,主要针对奥密克戎BA.5和BA.4变异株。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