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元PLUS在尼泊尔上市 引领绿色出行

2022-10-19 10:11:37 和讯 

  近日,继亮相新加坡、日本、柬埔寨、泰国、印度后,比亚迪元PLUS成功在尼泊尔上市,为当地带来备受期待的新能源车型。

  发布会上,比亚迪与合作伙伴Cimex Inc. Pvt. Ltd共展愿景,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新能源乘用车市场,助力尼泊尔交通电气化进程。

元PLUS在尼泊尔上市
元PLUS在尼泊尔上市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及中国与尼泊尔在水能开发方面合作的加深,尼泊尔的电力供应持续改善,新能源汽车在尼泊尔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为进一步推广电动汽车、减少空气污染,尼泊尔电力局也在持续投资建设电动汽车充电站。另外,尼泊尔新能源汽车的进口税比燃油车低,更符合尼泊尔民众的消费水平。元PLUS的上市将给当地消费者带来理想的出行选择。

  元PLUS是基于比亚迪e平台3.0开发的首款A级潮跑SUV,集智能、高效、安全、美学四大优势于一身,由比亚迪造型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领衔打造,采用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并搭配以运动健身为理念的内饰设计,专为年轻用户而来。后排采用全平地板的结构,空间大幅提升。它的动力传输也更加平顺,为安全提供保障。同时,元PLUS配备全景天窗,丰富了驾乘体验。动力性能方面,峰值功率为150千瓦,峰值扭矩为310N·m,百公里加速7.3秒,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最高可达480公里。

Cimex Inc Pvt Ltd.总裁Sahil Shrestha致辞
Cimex Inc Pvt Ltd.总裁Sahil Shrestha致辞

  作为今年比亚迪首款出海的全球化乘用车,元PLUS在今年2月份于中国上市之后,也逐步在多个海外市场发布,均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

元PLUS
元PLUS

  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导者,比亚迪拥有刀片电池、e平台3.0、DM-i超级混动、CTB电池车身一体化等行业领先技术。截至2022年9月,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全球累计销量超过260万辆,足迹遍布全球六大洲,7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400个城市。未来,比亚迪将会在尼泊尔市场提供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持续为这个“屋脊国度”赋能,向世界传达低碳理念,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张琪昕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