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五粮香飘锦城湖畔 五粮液106届糖酒会首秀迎来高光时刻

2022-11-10 16:57:19 和讯 

  11月9日上午十时许,成都高新区锦城湖畔盛美利亚酒店,迎来一波客流高峰。全国各地客商按照酒店工作人员指引,前来赴一场期待已久的和美盛宴。

  酒店大门前“五粮液”三个鲜红大字、林荫路两旁醒目的道旗、酒店草坪处大型景观雕塑、车道两旁精美的产品海报、五粮液品牌简介画展、酒店大堂内五粮液核心产品旋转展台、古朴典雅的五粮液考古文物展示……每一处精巧的设计展示,无不彰显中国酒王、大国浓香、和美五粮的深厚文化底蕴和广阔发展前景。

和美五粮香飘锦城湖畔 五粮液106届糖酒会首秀迎来高光时刻

  “五粮液本届糖酒会酒店展让人耳目一新,极富创意。”五粮液资深粉丝石镕诚告诉记者,他11月7日从深圳出发到达成都,已经参观了多家名酒品牌的酒店展,其中,五粮液酒店展尤为精彩,“五粮液全系列产品亮相,加深了客商对五粮液品牌的清晰认知,企业未来发展战略和路径的全方位诠释,也让我们对五粮液未来发展信心倍增。”

  酒店车道两旁501五粮液、经典五粮液、第八代五粮液、五粮液1618、低度五粮液等核心产品海报、产品介绍吸引了诸多客商驻足欣赏;酒店大堂内五粮液主产品、五粮浓香系列酒、仙林果酒等集中亮相,充分展现了五粮液作为浓香型白酒典型代表丰富完善清晰的产品战略体系和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灵动的时尚表达。

和美五粮香飘锦城湖畔 五粮液106届糖酒会首秀迎来高光时刻

  作为中国浓香型白酒典范,五粮液一直是中国白酒的品质天花板,其多粮固态酿造历史传承逾千年。近年来,五粮液依托五粮液系统工程和中国五行哲学原理,遵守“道法自然、古今恒通、传承发展、匠心善工”的传统技艺,坚持“料必优、时必适、工必到、法必精”的古训,秉持“优质、高产、低耗、均衡、安全”的现代化生产理念,总结提炼出“种、酿、选、陈、调”形成了“美酒五字诀”最新表达,每一个环节都饱含五粮液精益求精的独门匠心。

  在酒店内部两侧走廊内,展列着“考古五粮液”相关图文、出土器物仿制品,完美呈现了五粮液深厚的历史文化沉淀。

和美五粮香飘锦城湖畔 五粮液106届糖酒会首秀迎来高光时刻

  中国白酒是文化的产物,作为一个传承千年的民族品牌,五粮液始终坚持以“弘扬历史传承、共酿和美生活”为使命,坚守贯穿“和美种植、和美酿造、和美勾调、和美营销、和美文化”全流程的和美主张。不仅体现了白酒生产和酿造的高度凝练,也成为五粮液“和美”品牌形象的新表达,让世界感知到“大国浓香”和美魅力,强化品牌认知度与认同感。

和美五粮香飘锦城湖畔 五粮液106届糖酒会首秀迎来高光时刻

  秉持“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品牌价值追求,近年来,五粮液作为中国民族品牌代表、中国白酒行业的领军者,积极参与APEC、博鳌亚洲论坛、中国-东盟博览会、迪拜世博会、《财富》世界500强峰会等重大国际盛会,以酒为媒,不断拓展中国白酒“朋友圈”,势要让五粮佳酿香飘飘环宇。

  如今,五粮液更以生态为底色、品质为核心、文化为支撑、数字为动能、阳光为保障,全力打造“生态、品质、文化、数字、阳光”持续稳健、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企业,继续加快建设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世界一流酒企。

(责任编辑:王蕾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