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元PLUS标准续航版本在泰上市 为泰国纯电市场注入活力

2022-11-14 15:06:48 和讯 

  近日,元PLUS标准续航版本(NEDC 410KM)正式在泰国上市,售价为1,099,900泰铢(折合人民币约为21.8万元)。早在今年10月10日,元PLUS长续航版本(NEDC 480KM)便已在泰国上市,现发布的标准续航版本给泰国消费者带来多元化的选择,满足多场景使用需求。

元PLUS标准续航版本
元PLUS标准续航版本

  元PLUS作为比亚迪首款面向全球市场的车型,自上市以来,销量节节攀升,截至目前总销量为143,188辆。10月,元PLUS单月销售27,548辆,其中出口7,130辆,约占单月该车型销量的25.9%。元PLUS主打运动风,具有安全、高效、智能、美学四大特点,两种续航版本动力参数相同,均基于比亚迪纯电平台e平台3.0打造,并搭载具有高安全性的刀片电池。相对于长续航版本,标准续航更加适合用车场景主要为城市通勤等短距离的出行人群。

元PLUS标准续航版本
元PLUS标准续航版本

  在上市仪式上,比亚迪汽车售后服务事业部总经理高子开表示:“比亚迪会肩负起对泰国消费者的责任,用心关怀每一位泰国消费者。我们也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让每一位泰国客户拥抱绿色与科技,持续为消费者创造无忧驾乘的体验。”

比亚迪汽车售后服务事业部总经理高子开致辞
比亚迪汽车售后服务事业部总经理高子开致辞

  比亚迪泰国分公司总经理柯育滨表示:“今天,我们在比亚迪曼谷旗舰店开业的同时,加推元PLUS标准续航版本,这是比亚迪在泰国进行本土化深耕的重要举措,比亚迪携手Rêver Automotive用实际行动来践行泰国低碳绿色生活的目标。”

比亚迪泰国分公司总经理柯育滨致辞
比亚迪泰国分公司总经理柯育滨致辞

  比亚迪深耕泰国市场,让民众进一步感受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魅力,将比亚迪绿色使命传递给每位消费者,并将持续为泰国车主的新能源生活保驾护航,使低碳环保理念更加深入泰国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张萌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