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给老板面子?推特员工在推特公开指出马斯克推文错误 遭解雇

2022-11-15 10:20:59 快科技 

11月15日消息,马斯克收购推特以后,第一个大动作就是裁员,推特已终止了4400名合同工的合同,占据总计5500名合同工中的80%。

不过,最新的一次人事变动似乎是针对个人的,马斯克刚刚解雇了在推特上公开指出他错误的员工。

据悉,上周日,当时马斯克在推特上为推特在许多国家运行速度慢道歉,并暗示性能不佳是因为该应用为加载主页时间线进行了1000多次“糟糕的分批”远程过程调用,意思是说该应用必须多次联系其它服务器,并等待对每个请求的响应。

但随后有推特员工Frohnhoefer在回应马斯克说他花了六年时间为安卓版推特做开发工作,马斯克的说法是不正确的。

他也进一步解释道,根据Frohnhoefer的说法,实际上没有进行远程程序调用(RPC)。他说,相反,当应用程序启动时会发出大约20个后台请求。

有网友提醒Frohnhoefer,应该在私下给他的老板纠正错误,而不是公共平台上,Frohnhoefer则非常硬气地回复称也许马斯克也应该在私下提出问题,最后马斯克回复说:“他被解雇了。”

对于被解雇一事,Frohnhoefer本人在推特上说明,以他的方式对抗马斯克“绝对是很傻的”,但他似乎并不太担心被解雇。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若风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