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没戴口罩被反绑跪地?警方回应,疑似当事人也作出回应

2022-11-18 14:45:26 凤凰网 

女子没戴口罩被反绑跪地?警方回应,疑似当事人也作出回应

  日前,广州一段2名女子与多人发生冲突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多段视频显示,疑似事发广州海珠区仑头村,2名女子先是与现场人员发生语言冲突,随后黑上衣女子被一名浅上衣男子摔倒在地,随后被多人反绑手脚,另一名女子也被摔倒反绑。

   11月18日,疑似当事女子之一发微博回应,称当天是去取外卖,因同行朋友口罩丢失与相关人员发生冲突,目前,相关人员已道歉。18日上午,广州海珠区公安分局一名工作人员回应顶端新闻·大河报豫视频,称事情正在处理中。(顶端新闻)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