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路战队”来袭!徐工挖掘机登陆“非洲屋脊”

2022-11-18 16:54:43 和讯 

  近日,20台徐工挖掘机组成“超能路战队”,助建埃塞俄比亚公路项目,让中埃友谊不断延伸。

“超能路战队”来袭!徐工挖掘机登陆“非洲屋脊”

  据了解,该项目总里程156.589km,串联起高山峡谷与浩瀚沙海,预计2023年2月竣工。基础设施建设是强国之基,在埃塞俄比亚有句俚语:we take care of the road as we take care of the business。

  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缩短埃塞首都与北部的距离,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成为通往埃塞人民发展希望的康庄大道。徐工凭借高效、可靠的产品竞争力为这一重要项目的全速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项目横跨埃塞东北部的高原山脉和沙漠地区,东非大裂谷纵贯埃塞全境,地面被黑色火山岩覆盖,风化严重,崎岖的地理环境和恶劣的施工工况对徐工挖掘机的适应性和耐用性提出了严峻挑战。

  为保证极端工况下的强劲挖掘力,徐工XE370D采用重载强化型工作装置,配备加强型底盘,提升施工可靠性和稳定性;配备五十铃发动机,搭配川崎液压系统,动力强劲,大幅加快挖装和破碎作业效率;应用最新一代控制器,优化发动机功率匹配,降低整机油耗,经济又耐用。

  作为最早一批进入非洲市场的中国工程机械企业,徐工在疫情和局势不稳定的情况下克服万难,持续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和维修保养,让客户感受“保姆式”服务的关怀。

  “项目地处偏远,施工环境恶劣,徐工的进驻,大大提高了项目的施工效率,为我们节省了宝贵的施工时间!”项目采购经理Mr.Liang称赞道。

  路是一种延伸,使命也是一种延伸。徐工将持续为全球工程建设和可持续发展提供综合施工解决方案,助力全球共建“一带一路”基础设施项目加速推进,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蕾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