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京东方最多为iPhone 14供应600万块OLED面板 约占5%

2022-11-25 12:08:18 TechWeb 

【TechWeb】11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在向苹果iPhone供应的OLED面板上出现了波折的京东方,预计最多会向iPhone 14供应600万块OLED面板,在iPhone 14系列所需面板中所占的比例约为5%。

外媒是在报道三星显示将主导iPhone 14系列的OLED面板供应时,提及京东方最多为iPhone 14供应600万块OLED面板的。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京东方为iPhone 14系列供应的,是6.1英寸的LTPS TFT OLED面板,也就是基本款的iPhone 14所需的面板。

此外,挖煤在报道中提到,苹果iPhone 14系列智能手机,预计需要1.2亿块OLED面板,三星显示将供应约8500万块,LG显示供应约2500万块。三星显示所供应的面板,在iPhone 14系列的4款中都会使用,LG显示则是为iPhone 14供应6.1英寸的面板和iPhone 14 Pro Max所需的6.7英寸OLED面板。

虽然外媒在报道中提到京东方最多将为iPhone 14供应600万块OLED面板,但目前还不清楚他们是否已经开始供应,在6月下旬曾有报道称,苹果当周将对京东方所提供的样品进行评估,如果通过评估,预计会在7月到8月的某个时间点,开始大规模生产。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