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成都分行:数字化赋能新赛道 “添翼”园区高质量发展

2022-11-28 18:02:35 和讯 

  11月18日,兴业银行企金互联网门户平台成功在成都“天府新谷”孵化器园区公众号上线,园区内企业可通过该门户平台享受兴业银行综合金融服务,足不出户即可实现线上预约开户、线上融资测额及申请、发票验真、差旅报销、薪酬个税申报,理财资讯获取和金融产品介绍等功能。

  据了解,天府新谷成都“天府新谷”位于成都天府新城核心地带,2001年被成都高新区管委会首批认定为科技企业孵化器,2005年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成为全国首家纯民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吸引了包括“中国电信”“顺丰速运集团”等世界500强在内的企业集团入驻。该项目以成都“天府新谷”孵化器园区公众号为基础,嵌入兴业银行企金互联网门户平台,是智慧园区场景系统对接的有益尝试。

  据介绍,兴业银行将园区金融作为布局新赛道的重点方向之一,通过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增强行业渗透和客户粘性,推动规模、质量、效益均衡发展。此次兴业银行成都分行与成都天府新谷孵化器园区的数字系统对接,是将园区金融与科创金融的有机结合,搭建了园区平台生态场景,织就了金融生态网络,为园区内的优质科创企业提供了便捷、全面的金融服务。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将继续秉承“一园一策”理念,通过与供应链金融的深度互嵌,深入研究不同园区的特性,积极探索深入核心企业、关键单位及平台的集群合作场景。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践行责任担当,一如既往地做好园区金融综合服务,着力为各类园区管委会、运营方、园区企业与居民提供一体化、综合化、数字化的金融服务,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为服务实体经济持续贡献“兴业力量”。

  

(责任编辑:张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