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今起地铁取消查验72小时核酸证明,昨日新增690本土感染者

2022-12-02 16:06:24 第一财经 

据“天津地铁运营”12月2日最新消息,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即日起乘坐天津轨道交通,取消72小时核酸证明查验

另有部分天津市民表示,在小区的网格群里已经收到了消息称,天津部分区对于已开放的公共场所,如菜市场、商超、餐厅、市内交通工具等,取消72小时核酸证明查验。保留宾馆、酒店、景区查验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低风险区跨区域流动人员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相关阅读:成都地铁、小区均不再查验核酸检测证明 (yicai.com)】

自11月21日起,天津发布了多次在全市范围开展核酸检测的消息通告,其中22日、24日、25日、26日、27日、28日、29日全市核酸检测,12月1日,据“津云”消息,辟谣了全市筛查的信息,称12月1日没有在全市范围开展核酸检测的安排。不过,当天仍然有9个区发布了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

2022年12月1日0时至24时,天津市疾控部门报告新增690例本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1例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689例为无症状感染者。其中,148例为非管控人员筛查发现,542例为管控人员筛查发现。

国务院客户端披露的信息显示,截至12月2日11时,天津共有高风险区993个。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