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减重340斤:皮肤下垂如围裙

2022-12-06 20:02:59 快科技 

今日消息,微博话题“女子减重340斤皮肤下垂如围裙”上了热搜榜。

据秒闻新闻报道,美国一名女子在网络上分享了一段视频,引网友关注,这名女子叫特蕾莎,今年42岁,来自加利福尼亚州。

她表示之前她的体重有550斤,在减掉340斤了后,她的皮肤留下了大量松弛的褶皱,胃也松弛严重,站着就像是一个“围裙”一样垂在下面。

视频中,她向网友展示了她的皮肤状态,只见她坐着的时候,松弛的皮肤堆积在两边,当她站起来时,则向下垂挂,特蕾莎表示这种状态给她的身体和身心带来了很大的痛苦。

对此,有网友认为,她可能要通过减重手术才能恢复了。

据悉,目前临床常用的手术减重方法有腹腔镜袖状胃切除术和腹腔镜胃旁路术。袖状胃切除术是真正的“切胃”,以减少胃容量;胃旁路手术则仅需要胃、肠的改造。

医生指出,身体质量指数在32以上的单纯性肥胖患者经过一系列术前检查后,符合手术指标的,可以进行腹腔镜袖状胃切除术和腹腔镜胃旁路术。此外,对于有糖尿病等并发症、身体质量指数超过27.5的肥胖患者也可以选择此类手术。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