惧怕《阿凡达2》 输不起?郭帆回应《流浪地球2》撤档 春节见

2022-12-25 08:00:48 快科技 

有消息称《流浪地球2》将撤档,这也引起了影迷的关注,是为了避开《阿凡达2》?

电影《流浪地球2》导演@郭帆FrantGwo 在粉丝群中否认撤档传闻,回应粉丝:“放心,我们一定抗住。春节,不见不散!

之前博纳影业CEO于冬近日受邀参加了第四届海南国际电影节,在谈及博纳影业近年在主旋律叙事上的创新,以及中美电影发展的不同道路时,他提及了《阿凡达:水之道》(简称《阿凡达2》)这部电影,表示美国电影更多的是拍科幻英雄、动漫英雄,而这些跟今天的中国电影(600977)观影习惯已经渐行渐远,这就导致中国观众会更喜欢国产电影,喜欢围绕中国故事、符合中国国情和中国文化的影视作品。于冬还表示,“我很期待的是《流浪地球2》能够超越《阿凡达2》。”

此语一出,一时引起千层浪。有网友直接回怼“不要代表我,谢谢”“世界杯不适合中国人看,中超才适合”。

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支持“《阿凡达2》确实没意思,就是特效”“美国那套精神主义电影不适合国内”。

还有部分网友表示,好电影其实不分中外,“电影好看自然会有票房,无论中外”“我的确喜欢中国故事,但我不只喜欢这些,我更喜欢百花齐放”“本中国观众喜欢多元的、包容的、文化的、各类的、各国的优秀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