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水之道》全球票房破8亿美元:口碑仍下滑 20亿美元才能回本

2022-12-26 09:20:51 快科技 

12月16日,《阿凡达:水之道》正式上映,根据最新票房数据,影片全球票房已突破8亿美元。其中北美粗报2.537亿美元,北美之外6.01亿美元,中国内地票房已破7亿元。预计在今年结束前,《阿凡达:水之道》全球票房将达到10亿美元。

不过,有部分观众看完称其剧情老套没有惊喜,看完除了惊叹特效之外,没有其他能令人映像深刻的东西了。

值得注意的是,《阿凡达:水之道》豆瓣评分已从开始的8.4分持续下滑,截稿前,豆瓣分已降至8.1分,18多万人评分中,有44.8%给出了4星,3星有20.7%人,而5星则只有31.3%。

据悉,《阿凡达:水之道》制作成本在3.5亿至4亿美元之间,全球票房要超过20亿美元才有可能收回成本,不仅无法扛起电影救市大旗,甚至连自身回本都有些许困难。

《阿凡达:水之道》主要讲述了在第一部结束5年后的故事。杰克成为了纳美族的族长,并与妮特丽组建了家庭,育有一对可爱的儿女。

直到某天,部族兄弟的意外身亡,打破了他们平静的生活,杰克猜测有人类的阿凡达混入部落,并与族人共同对抗邪恶势力的故事。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