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报告将蔚来视为首选,多家投行看好蔚来发展

2023-01-13 14:56:17 和讯 

  近日,摩根大通发布报告,下调了小鹏及零跑汽车评级至中性,并将比亚迪、蔚来汽车等视为首选。

  富途11日发布的华尔街机构对中概股预期表现的统计信息也显示,蔚来已成为华尔街分析师眼中最具涨幅潜力的中概股公司。富途提到,据彭博数据,分析师给予蔚来未来12个月的一致目标价为17.67美元,距1月10日收盘价高出57.2%,位列富途统计的华尔街机构中概股预期表现潜在涨幅榜榜首。值得注意的是,截至美东时间1月12日,蔚来美股今年已累涨21.13%,而港股方面,随着整体汽车板块拉升,蔚来年初至今已累涨13.63%。

  此前,摩根士丹利曾指出,ET5的交付在12月显著加快,蔚来第四季度累计交付汽车量达到4万辆,略高于其最新指引目标。随着全新ES8和EC7的推出,连同现有的ES7和ET7,将丰富公司在45-60万价格区间车型供应。而今年上半年全部车型代际切换完成将是公司完善产品组合升级的下一步。综合来看,维持“增持”评级。

  受益于汽车交付量表现强劲,东吴证券近期在其发布的研报中看多蔚来,认为蔚来交付数据符合预期,ET5表现亮眼。东吴证券指出:蔚来整体交付量稳步上升,标志着蔚来一、二代平台车型顺利实现市场切换。蔚来第二代技术平台ET7、ES7和ET5三款车型在12月交付量达13,127辆,占当月总交付量的83%。

  据悉,2022年12月和第四季度蔚来乘用车交付量分别为15,815辆、40,052辆,同比增长分别为50.8%、60%,再创月度、季度交付纪录;2022年全年蔚来共交付122,486辆,同比增长34%。

(责任编辑:王蕾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