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8点开播!央视网络春晚第二波阵容官宣:王心凌、撒贝宁等加盟

2023-01-13 16:12:50 快科技 

明天就是小年夜(北方)了,距离正式的春节还有7天时间,央视也在这个特殊的时间安排了一场“网络春晚”。

据介绍,央视网络春晚定档1月14日晚20,CCTV-1综合频道、CCTV-3综艺频道及央视网、央视频、央视新闻等总台全媒体矩阵同步播出。

日前,官方已经宣布了第一波加盟的明星嘉宾,包括王冰冰、王勉、曾黎、董宇辉、希林娜依高等。

今天上午,CCTV网络春晚官微又揭晓了第二波阵容,首先是主持人阵营,包括:康辉、撒贝宁、朱广权、尼格买提。

明星阵容则包括“甜心教主”王心凌、许佳琪、靖韵、刘恋、刘也、沙一汀等人。

目前官方还没公布具体的节目单,预计今天晚些时候,或者明天上午就会公布出来。

除了明星嘉宾之外,这次网易也加盟了网络春晚,将通过调动网易雷火、网易伏羲、网易互娱AI Lab、网易区块链等多个部门,集合数字孪生、区块链、AI作画、AI歌声合成等技术,定制首个元宇宙会场。

其中,网络春晚元宇宙分会场由网易雷火搭建设计,3000万平的虚拟水舞台,足足有4000多个足球场那么大。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