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家电迎新春,苏宁易购联合美的强化产品和服务保障

2023-01-16 18:04:51 和讯 

  瑞雪兆丰年,辞旧迎新再出发。1月14日,全国各地迎来大规模降温降雪,但消费市场持续火热,年货经济也拉动了家电消费市场快速增长。为全面满足节日消费需求,打响新年开门红,苏宁易购与美的召开全国动员会,共同宣布提前启动“火三月”筹备,并将在2月打响活动“第一枪”。同时,双方将进一步强化春节期间家电市场产品和服务保障。

备家电迎新春,苏宁易购联合美的强化产品和服务保障

  2023年,随着疫情影响降低,国内消费市场正迅速进入复苏阶段,“火三月”将成为双方深化新一年战略合作,引领家电市场消费增长的第一场大规模“战役”,苏宁易购与美的将通过优势互补、能力融合,服务好用户,全面满足家电市场消费需求。

  双方将联合在全国各地发起60场品牌巡展活动,通过厅内五感体验、智能场景联动、产品体验、VIP专享会、奢品护理、迷你高尔夫等方式提升消费者活动体验。

  苏宁易购与美的还将在超过1200个小区打造移动服务站,提供轻干洗、上门实勘、上门清洗等一系列暖心服务。

  而针对消费者套购需求,火三月期间,凡跨品类购买美的系产品,套购满额享受满返政策,最高满返额度达到6000元;凡跨品类购买美的系产品套购,满足对应档位金额享受相应清洗卡送赠,最高可送3000 元清洗卡。

  此外,“火三月”期间,包括鲜净感空气机、水魔方系列洗衣机和COLMO纯平全嵌冰箱在内的多款消费者期待的美的新品也将在苏宁易购全渠道首发上市。

  过去一年,美的全品类产品在苏宁易购渠道保持了高速增长趋势。2022年8月,苏宁易购与美的共同打造了首届“苏宁易购&美的品牌节”,双方深入挖掘消费需求,创新性地转变营销方式,不但拉升了双方业绩,也提振了整个行业的士气。数据显示,品牌节期间,美的全品类产品在苏宁易购渠道受到消费者欢迎,销售同比增长达到31%。而在双十一期间,以美的COLMO为代表的品牌则引领了高端家电消费增长,在苏宁易购零售云市场,COLMO则成为了最受欢迎的高端空调品牌之一。

  “作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2023年美的将继续深化与苏宁易购的合作,一季度双方将以年货节和“火三月”为契机,做好用户服务,为新一年的增长和领先奠定基础。”美的中国区总裁柏林强调。

  苏宁易购集团总裁任峻表示,新一年国内家电消费市场必将打开新的增长窗口,面对新机会和新希望,苏宁易购与美的将立足产品和渠道优势,全面抢占市场机遇,通过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带动企业和行业发展。

  当前,苏宁易购与美的携手打造的“美的年货节”正火热进行,在苏宁易购线上线下渠道,双方持续围绕产品、场景、补贴等发起包括福袋赠送、大V直播、场景改造以及系列年俗活动,全面满足一二线城市和下沉市场用户的家电消费需求。随着年货节热潮的开启,苏宁易购也将携手更多头部家电品牌一起,在保障商品供应的同时全面优化消费和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王蕾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