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特酒回应“首次亮相达沃斯”争议,董事长廖昶应该好好整顿品牌部了

2023-01-20 13:20:53 新浪网 

1月18日,四特酒官方发布消息《四特酒首次亮相达沃斯,以特香魅力展示中国名酒风采》。文中称,“作为特香型白酒的开创者,四特酒也从众多白酒品牌中脱颖而出,首次亮相达沃斯论坛,在全球政经、财富精英面前展示中国名酒风采”。

但据酒业内参赴论坛现场的同事反馈,并未见到四特酒的影子,更谈不上在“全球政经、财富精英面前展示中国名酒风采”了。

那么,四特酒到底是以何种形式出现在达沃斯的?据每日新闻报道,1月19日晚,四特酒品牌部一位主管解释称,四特洒厂只是全程赞助了某媒体的达沃斯论坛报道,与达沃斯的关系是该媒体的特约赞助商,并没有进入到达沃斯论坛的会场。

“与达沃斯的关系是该媒体的特约赞助商”,不知道可不可以翻译成:四特酒与达沃斯论坛没有关系。虽然,我们只是去拍了拍照?

不知道达沃斯的主办方世界经济论坛看到四特酒的种种宣传,会作何感想。但至少董事长廖昶应该好好整顿品牌部了。

附:

从四特酒发布的新闻通稿看,四特酒所谓的亮相,似乎有两种情况,第一种,是在外场和达沃斯LOGO合了个影?

第二种,直接PS了个雪山……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