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观众评价《流浪地球2》:不比《星际穿越》差

2023-01-26 10:26:06 快科技 

作为今年春节档的重磅电影之一,《流浪地球2》目前正在国内各地影院狂卷票房。流浪地球上映4天,豆瓣评分8.3,票房已经突破13亿元,也助力吴京成为中国首个破300亿票房的演员。

不同于此前电影,《流浪地球2》也走出了国门,已在全球多个国家、地区上映,并且凭借着出色的特效和情节,赢得了不少海外网友的好评。

影片在北美地区上映之后,在海外社交软件上,许多用户纷纷为作品打出高分并分享推荐,一向对国内电影非常苛刻的IMDB也给出了8.2分的评级。

还有海外网友毫不吝啬给出的好评,“比预想的好太多,被冲击到了,完全不输好莱坞水准”、“流浪地球讲的是人类文明的延续,数字生命之争,电影立意高大上,完全不比星际穿越差”。

此外,据了解,《流浪地球 2》在前作的基础上全面升级,该片可以说是让世界为中国科幻惊艳。

而且《流浪地球 2》有 90% 的特效都是中国特效团队做的,在特效质感上,《流浪地球 2》已经完全媲美国际顶级水准。

无论是对于月球基地、方舟空间站还是地表未来建筑的呈现,都让人震撼。而太空电梯的设计,更让人瞠目结舌,无比惊艳。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