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爱国主义教育参观正式对外开放

2023-03-20 22:01:00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王真真)3月20日,由中国融通商业服务集团和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旅旅行”)联合主办的“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爱国主义教育参观资源推介”活动在甘肃酒泉举行,标志着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爱国主义教育参观正式对外开放。

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爱国主义教育参观产品经理从参观资源基本情况、产品体系、参观政策、保障能力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组客联团机构的重点关切,并通过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系列宣传片,充分展示了“巨龙腾飞,大国重器”的震撼与恢弘。

中国融通商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翔在致辞中,提出了“弘扬航天文化、传承航天精神、助推航天事业”的基本原则和“开放合作、共享共赢”的基本态度,希望与关注和弘扬中国航天事业的业界同仁一道,推进“航天文化+”文旅事业走向繁荣。

中旅旅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雷海粟表示,此次合作,不仅是文旅企业合作,更是为形成合力,促成品牌升级。希望通过共同推出一系列文旅主题鲜明、具有文化特色的文旅产品,来打造航天文旅科技项目,实现多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编辑 郑艺佳

校对 贾宁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