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成华区与哈啰出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哈啰西南总部落户成都

2021-02-25 18:00:45 和讯 

  2月22日,中共成都市成华区委书记赵春淦带队赴哈啰出行上海总部进行专项调研考察。考察组调研了企业相关情况,并对其投资落户成华区表示欢迎,在座谈会上,双方签署了《哈啰出行西南区域总部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哈啰出行执行总裁李开逐等出席本次会议。成都市成华区与哈啰出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哈啰西南总部落户成都


  赵春淦在调研时指出,就地过年期间,成都实现了旅游人数和旅游收入双料第一,城市发展势头非常迅猛,成华区在抗疫防控、政策响应、营商环境等方面也都取得了出色的成绩,愿意与哈啰出行这样发展势头与潜力俱佳,敢于思考实践且务实高效的企业合作,将积极为企业创造条件机遇,给予足够发展支持。

  哈啰出行执行总裁李开逐对此表示感谢,他表示,哈啰出行对成都非常有感情,成都的用户基础、商业氛围、市场发展都非常好,也是哈啰出行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西南总部的落地,让哈啰对未来充满信心,也将给当地带来更多的就业与税收。

  据亿欧智库发布的《中国两轮共享出行产业科技转型升级》研究报告中获悉,哈啰单车凭哈啰出行APP与小程序双渠道流量,领跑两轮共享出行月活用户数;2020年11月哈啰的总体月活用户规模达到7232万人,是另外两家月活用户数之和。从企业层面看,哈啰单车、美团单车与青桔单车脱颖而出,已成为当下中国两轮共享出行产业的头部企业。(完)

  

(责任编辑:汪青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