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营口大石桥支行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2021-03-25 12:06:49 和讯 

  

  为普及征信服务基本知识,宣传征信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大征信宣传服务的力度,积极推进诚信文化建设,兴业银行(601166,股吧)营口大石桥支行于2021年3月15日开展了征信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主要以诚信教育、征信知识等内容为宣传重点,以“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为宣传主题,向到访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及周边商圈展开宣传活动。

  一方面,支行召开征信宣贯会议,会议由支行行长主持,会议反复强调,银行从业人员要尤其重视征信的重要性,禁止非我行业务需要擅自查询客户征信信息,禁止违法对外提供或者出手我行查询到的征信信息,禁止将征信报告以复制拷贝等方式留存,禁止将征信信息用于授权之外的活动或从事违法活动等系列行为。

兴业银行营口大石桥支行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另一方面,我行在业务柜台摆放征信宣传折页,在室外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在室内电视屏播放微电影等征信公益宣传片,对到访厅堂办理业务的客户主动解答相关征信疑问和困惑,并对周围商圈展开逐户宣传,营造诚信氛围,传播诚信理念,切实提高征信宣传质效。

兴业银行营口大石桥支行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征信知识的宣传是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的重要保障途径之一,通过本次的宣传活动,从一定程度上,扫除了网点所在区域的公众对征信认识的盲区,同时,为预防产生不良信用记录注入一针强心剂,为助力营造良好的金融运行环境蓄积能量。

  此外,本次宣传活动也大大的提升了兴业银行营口大石桥支行在区域客户心中的品牌形象,为民所想,为民所防,真正意义上做到了有温度的金融机构,兴业银行营口大石桥支行将始终秉承“服务源自真诚”的经营理念,传播金融正能量,推动普惠金融新发展。

  

(责任编辑:郭健东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