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禁止日本食品进入:驰名“双标”?

2021-04-15 13:49:31 参考消息 

  大公文汇网微博消息,据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近期更新的第99-33进口警示,以下↓↓这些日本食品被禁止进入美国......

  

  而在日本公布将核废水排入海中后,美国务卿曾称“感谢日本”。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内德·普赖斯转发美国国务院官网对日本决定将核污水排海事件的声明,并评论称:“我们赞赏日本在决定处理福岛第一核电站污水方面所作的透明努力。在密切关注环境影响的同时,美国期待政府与国际社会分享数据。”

  针对普赖斯此番言论,有网友留言批评称:“你是认真的吗?难道你们不知道污水会污染海洋吗?”

  继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内德·普赖斯发推“赞赏”日本决定将核污水排海事件后不久,美国务卿布林肯也在推特上发文说:“我们感谢日方在决定处理福岛第一核电站处理水问题上所做出的显而易见的努力。我们期待日本政府继续与国际原子能机构进行协调。”

  一边说着支持,一边仍禁止……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真相了:“美国就是又当又立”“美国是日本盟友,都不相信日本的食品安全”。

  还有网友号召:“全世界都禁止进口日本食品吧”。

  更有网友嘲讽美日是“塑料兄弟情”:“真是明面哥俩好,背地里捅刀的好兄弟”......

  来源 | 大公文汇网 参考消息

    呵呵,美国禁止日本食品进入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