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喜快递”否认停止快递业务:运营平稳快递网点发货及配送正常

2021-04-16 14:58:44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4月16日下午消息,今日有消息称京东物流旗下的加盟制快递品牌 “京喜快递”已将快递业务停运,报道引用京喜快递内部人士透露,预估亏损额在2亿元左右,目前业务团队全部向社区团购转型。

对此,众邮快递相关负责人向新浪科技证实,相关快递业务运营平稳,快递网点发货及配送正常。

众邮快递为京东旗下快递公司,此前市场消息称众邮快递已更名为京喜快递,并纳入新成立的京喜事业群,支撑后端的供应链,构建社区团购的闭环生态。不过官方并未证实相关变动。

资料显示,众邮快递是一家专注于下沉市场与经济型商业发展的快递公司。2020年3月,众邮快递正式对外招募合作伙伴,主要运营小件快递、专注下沉市场与经济型商业发展,并与京东物流的自营体系形成协同。(雪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