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曾被特朗普嘲笑的女参议员,要竞选美国总统了——

2019-01-02 15:37:00 和讯名家 
  美媒称,美国女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2018年12月31日突然加入2020年的总统竞选,在成为迄今为止最知名的民主党候选人、参与一场预计拥挤的竞争时,她发出了经济民粹主义的信息。此前,沃伦曾多次与特朗普就自己的血统问题爆发口水战。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2018年12月31日报道,这位来自马萨诸塞州的民主党人12月31日在通过电子邮件传给支持者的4分30秒的视频中说:“美国的中产阶级正在受到攻击,我们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亿万富翁和大公司决定要得到蛋糕中更大的一块。他们让政客们给他们切了一大块。”

  报道称,这段视频在一定程度上是传记性的,显示了她在俄克拉何马州艰难的成长经历;部分经济学方面的教训,有许多表明中产阶级正在失去经济地位的图表……还展示了自由派不喜欢的特朗普总统和其他人的形象:总统助手凯莉安妮·康韦和斯蒂芬·米勒以及前顾问斯蒂芬·班农。

12月31日,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宣布参加总统竞选后在马萨诸塞州剑桥的家门前会见记者。(路透社)
  12月31日,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宣布参加总统竞选后在马萨诸塞州剑桥的家门前会见记者。(路透社)

  此外,沃伦宣布她将成立一个探索性委员会,这是竞选的法律前兆。与此同时,其他候选人包括她的几位参议员同事,也在为自己宣布参与总统竞选做最后的准备,预计其中一些人将在几天后宣布。

特朗普(视觉中国)
特朗普(视觉中国)

  另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月1日报道,针对沃伦宣布参选,特朗普在2018年12月31日晚的福克斯新闻“全美新年”播出的专访中表示,只有沃伦的“精神病医生”知道她是否认为自己能在2020年赢得大选。

  此前,沃伦曾多次与特朗普就自己的血统问题发生“口水战”。美媒报道称,沃伦曾表明她拥有美洲原住民的血统,但遭到特朗普质疑,称如果进行DNA测试,“我会给你最喜欢的慈善机构一百万美元”。2018年10月,沃伦做了DNA鉴定,分析结论是大部分DNA显示是欧洲血统,但也有少量的美洲土著血统。但特朗普对这一结果嗤之以鼻,并称“只有那些低智商的人才会相信伊丽莎白沃伦参议员的DNA检测报告”,还多次嘲笑沃伦是“宝嘉康蒂”(迪士尼动画电影《风中奇缘》中的印第安公主)。

  本期推送还有……

  余下 2 篇,精彩不折叠

  冷眼 | 日本又想跟风,要在这一领域禁止中国科技产品……

  权健被立案侦查

  编辑 | 徐诗雨

  打开参考消息客户端看更多外媒资讯>>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参考消息。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