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提前看】7日公告精选:新华保险称正筹划董事会换届事宜;风范股份七连板再度提示风险

2019-01-08 06:18:44 和讯名家 

  我爱我家:微软中国将为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和而泰(002402,股吧):深国资平台旗下基金拟受让公司5.02%股份......

  热点事件

  我爱我家:微软中国将为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e公司讯,我爱我家(000560)1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微软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微软中国将为我爱我家及其关联公司提供基于客户关系管理、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DevOps等技术的多方面技术支持,同时我爱我家将基于微软相关技术在房地产经纪领域构建解决方案。

  和而泰:深国资平台旗下基金拟受让公司5.02%股份

  e公司讯,和而泰(002402)7日晚间公告,公司实控人的一致行动人创和投资,决定终止向上海悦仁转让公司股份4300万股。创和投资另与远致富海并购基金签署股份转让协议书,拟将公司4300万股(占总股本5.02%),转让给远致富海并购基金,转让价6.35元/股,总价2.73亿元。远致富海并购基金主要是由深圳市国有资产运作专业平台即“深圳市远致投资有限公司和深圳市鲲鹏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并购基金。

  华宇软件:2018年净利同比预增25%-35%

  e公司讯,华宇软件(300271,股吧)(300271)1月7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2018年度预盈4.76亿元至5.15亿元,同比增长25%-35%。报告期内,法律科技、教育信息化等优势领域业务快速发展,公司新签合同额显著增长,约在39.55亿元至40.96亿元之间,预计比上年同期增长40%至45%。

  新华保险:正在筹划董事会换届事宜

  e公司讯,新华保险(601336,股吧)(601336)1月7日晚间公告,近日有媒体发布了有关公司董事长动向的报道。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即将届满,目前正在筹划董事会换届事宜。公司将正常履行董事会换届程序,并按要求及时披露相关信息。目前,公司经营管理一切正常。新华保险股价7日大跌6.72%,盘中一度触及跌停。

  金财互联:与权健或束昱辉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往来

  e公司讯,金财互联(002530)1月7日晚间回复深交所问询函称,束昱辉是公司实控人朱文明的一致行动人,束昱辉与朱文明不存在其他涉及公司的协议或约定;公司与权健公司或束昱辉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往来;公司子公司方欣科技与权健两子公司签订逾1600万元服务合同,合同均在正常履约中;束昱辉所持公司股份不存在质押冻结情形,控股股东权健东润投资累计被质押9080万股,质押融资获得的资金非束昱辉或权健公司所用。

  风范股份七连板再度提示风险 无未披露重大事项

  e公司讯,连续7个交易日涨停的风范股份(601700,股吧)(601700)1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目前日常经营状况正常,本月公司将向国家电网“特高压材料招标采购铁塔”等2个项目进行投标,开标结果未知。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近期公司在国家电网及南方电网累计中标8.16亿元,属于常规中标。公司市盈率高于同行业水平,注意投资风险。

  科达洁能:第一大股东将获纾困资金支持

  e公司讯,科达洁能(600499,股吧)(600499)1月7日晚公告,第一大股东边程与佛山市顺德区共济基金、安信证券签署《投融资合作框架协议》,拟将其股份质押融资进行置换。共济基金、安信证券拟通过资管计划向边程提供投融资资金支持,边程拟以公司股票进行质押,向上述资管计划融入不超过2.6亿元资金,预计期限两年,质押标的折算率50%。共济基金、安信证券将系统性考虑并将协助边程降低其质押比例,以维持上市公司经营稳定性。

  ST长油:明日重新上市交易

  e公司讯,ST长油(601975)1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将于1月8日在上交所重新上市交易。重新上市首日,公司股票价格不设涨跌幅限制,开盘参考价为公司重新上市前在转让系统最后交易日的收盘价,即4.31元/股。

  天健集团:子公司联合中标逾12亿元PPP项目

  e公司讯,天健集团(000090,股吧)(000090)1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深圳市政总公司与广州市资源环保公司组成的投标联合体,近日中标如东县“三河六岸”河道整治及景观绿化工程PPP项目,该项目估算总投资12.54亿元。

  *ST金岭:国有股权无偿划转 山钢矿业将成控股股东

  e公司讯,*ST金岭(000655)1月7日晚间公告,按照山东钢铁(600022,股吧)集团的要求,公司控股股东金岭铁矿拟将所持公司58.41%的股权,无偿划转至山东钢铁集团矿业有限公司(简称“山钢矿业”),完成后,山钢矿业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实控人不变,仍为山东省国资委。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e公司官微。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