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丁香园回应卖“天价鞋垫”;特朗普又创记录,美国政府关门时间史上最长!国家邮政局:春节快递停运为假消息

2019-01-15 11:08:49 和讯名家 

  2019年1月14日,周一

  调查显示,近期部分外卖平台上调了商户的服务费率,涨幅从1到3个百分点不等,由此引发部分商户对终端产品的提价,消费者也不可避免要为此“买单”。专家指出,应该通过技术手段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实现多方共赢,而不是仅仅局限在“流量收割”的思维模式。(新华网)

  一眼新闻

  1

  丁香园回应卖“天价鞋垫”:系医疗器械 定价含服务费

  11日,有网文指出,虽然丁香园指权健产品“骨正基”鞋垫价格是天价,但丁香园旗下的丁香诊所在线销售的一款 “矫形鞋垫”售价为1980元,比权健鞋垫的价格高出近两倍。文中称,丁香园攻击权健,系为自家产品获得更大市场。对此,丁香园公关部回应,丁香园是私立医疗机构,“矫形鞋垫”价格中包含产品后续的服务费。而且“矫形鞋垫”并非鞋垫,是国家一类医疗器械,相关资质齐全,产品在2018年上半年就已经推出。对于攻击权健系为自家产品一说,该工作人员称“无稽之谈”。(新京报)

  2

  束昱辉被撤销天津市工商联执委、常委、市商会副会长等职务

  依据《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章程》和有关规定,天津市工商联和河西区工商联分别于近日召开常委会议,决定撤销束昱辉十四届天津市工商联执委、常委、市商会副会长,十二届天津市河西区工商联执委、常委、副主席等职务,开除其天津市河西区工商联会籍。依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和有关规定,近日,政协天津市河西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常委会议决定:免去束昱辉政协天津市河西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职务,撤销其委员资格。(新华社)

  3

  特朗普又创记录,美国政府关门时间史上最长!

  美国东部时间12日零时,从去年12月下旬开始的美国联邦政府部分机构“停摆”进入第22天,这意味美国联邦政府迎来史上最长“停摆”。

  本次美国联邦政府关门的背后,是边境墙的争议。民主党拒绝通过特朗普提出的超过50亿美元的美墨边界建墙计划,而特朗普也拒绝撤销建墙拨款,导致国会2019年拨款的相关部分无法通过,需要利用这笔拨款运转的联邦部门和机构不得已只得停摆。

  在过去的两周里,刚刚控制众议院的民主党人和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了多轮谈判,但双方均没有做出妥协的姿态。(中国基金报)

  4

  国家邮政局:春节快递停运为假消息

  据国家邮政局官方微信12日消息,“春节期间快递停运”等近期流传的此类消息均是假消息。据悉,目前,邮政、顺丰、“三通一达”、百世等主要寄递企业尚未公布春节期间具体服务安排,但均表示不会停运。已发布春节期间服务公告的德邦表示,春节期间会根据全网各地业务量预测情况,合理安排员工轮岗值班,确保春节期间快递服务安全、畅通。(国家邮政局)

  5

  罗永浩谈新年愿望:尽快解决好给供应商和投资者带来的麻烦

  锤子陷入危机后,罗永浩首度接受采访,称最近一段时间有点忙,没有时间和锤友们沟通。谈及新年两个愿望,一个是最短时间解决供应商合作伙伴的麻烦,第二个是用全年时间把给投资者带来的烦恼尽快解决好。(梨视频

  6

  李嘉诚退休后首发声:今年千万别炒房 全球经济复杂大家要小心

  李嘉诚表示,今年环球经济环境复杂,大家要小心。他认为,今年香港楼市“波动会更厉害”,买楼要量力而行,买来自住且能负担分期付款没有问题,但千万不要炒楼。香港楼价跌也是正常的,我们去年也还在收购资产,资产有买有卖,很正常。(第一财经)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中国经营报(博客,微博)。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