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美国机场安检员“无薪”工作 乘客安检等待超一小时

2019-01-16 20:00:32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1月16日报道美媒称,美国政府部分关门事件14日波及全国的交通系统,部分城市的机场安检程序因人员短缺等原因被拖慢。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博客,微博)》网站1月14日报道,休斯顿最大机场的一个安检通道因人员配备问题而关闭,与此同时,全球最繁忙的亚特兰大机场旅客大排长龙。这几个机场的问题主要源于交通安全局(TSA)工作人员的短缺,近几周来工作人员缺勤现象严重,周末形势则更为严峻。

  休斯顿乔治·布什机场称,其没有足够的TSA工作人员在所有安检口工作,并称其B航站楼安检通道继13日关闭后,14日将继续关闭。与此同时,全球客流量最大的亚特兰大哈兹菲尔德-杰克逊国际机场14日早上报告称,旅客通过安检口的等待时间预计超过一小时,尽管到上午,多数等待时间都已经降至正常水平。

  许多负责对乘客实施安检和扫描行李的TSA雇员仍在工作,他们是坚守岗位的42万名政府雇员当中的一部分。但是在当前时长创纪录的政府部分关门期间,他们没有薪水可拿。

  在截至11日的一周时间里,TSA雇员的意外缺勤率达到约5%。周一,意外缺席率为7.6%,高于去年同期的3.2%。这些情况让人们担心,随着时间延长,旅客将开始更强烈地感受到政府停摆的影响。

  一个由30多个代表飞行员、空乘人员、机场、旅游协会和航空公司的行业组织构成的联盟警告说,随着时间的推移,政府停摆的影响可能将变得更加显著。

  这些组织在上周致特朗普总统和国会领导人的一封信中写道:“政府部分停摆已经对我们国家的航空系统造成了真正的损害,随着时间的推移,影响将进一步恶化。”

  一些乘客表示,他们注意到安检人员的精神面貌有所变化。

  周末在奥克兰机场过安检的埃利·莱博说,当他问安检人员是否需要从包里取出笔记本电脑时,对方态度冷淡。莱博说:“他说,‘你知道,伙计,我才不在乎呢,我领不到工资。’”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